一边是MSN,一边是QQ

 您是第位拜访Cryston Zone的朋友!
     (从June 9th, 2005起)                      
点击进入留言簿

      一直以来,我上网有个习惯:电脑打开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我的QQ,我想这个举动正如许许多多其他上网是中国人一样,已经是一种无意识很自然的举动,就象吃饭一定要拿筷子,刷牙一定要拿牙膏一样.有时候自己也会停下来想想,QQ上总是那些熟得不能再熟以至于没有多少话可说的面孔,开QQ是为了什么呢?等待一个突然冒出陌生人,还是一个一个很久没有联系的老熟人?还好现在腾讯公司给我们一个合理的理由:挂级...从星星到月亮再到太阳,QQ终于给人一份无止境的寄托.

     不知道什么时候MSN进入我的生活,那时候用了很多年QQ的我确实难以接受比QQ功能薄弱不少的MSN,比起花哨大气的QQ,简朴的MSN简直就是一个村姑,真的难以相信MSN后面有个那样大的巨人.用MSN时,发消息时老是"Ctrl+Enter"透露出我对MSN接受的缓慢,或者是QQ的惯性太大了.然而随着QQ一代又一代的发布,QQ功能一代又一代的增多,我却发现QQ离我也越来越远,那些多出的功能往往是需要掏钱才能享用的.对QQ的兴趣就是在无止境的QQ弹出广告和无止境的会员广告中被一点点磨灭…总是要唠叨:腾讯怎么那么爱钱呢?

     在不经意间,居然有几次开机后打开的是MSN而不是QQ,那时我发现我被MSN的平实所动…也许在一群小企鹅中,一个小绿人更能显示人的个性吧!而那只小企鹅,因为它还可以为那些挂级的小太阳而奋斗呢,所以我当然没有忘掉它!

 MSN已完全杀入中国,QQ与MSN的大战一触即发,到底是小绿人更胜一筹,还是QQ道高一丈呢?我对这个到不是很关心,只是我的MSN和QQ将会长期共存,共同发展,共同竞争.

月夜魔歌

 您是第位拜访Cryston Zone的朋友!
     (从June 9th, 2005起)                      
点击进入留言簿

24岁瑞典女画家linda的CG作品赏欣~
颓废,灰暗,魔幻,死亡,唯美,神秘….
她的画配上低吟慢咏的诗句,犹如地狱里传来的魔歌~
引人向黑暗的深处走去,凄厉的歌词扣打着良心的缺口~
动摇的信仰对着魔鬼倾斜;眼力的光明被贪婪允吸~
啊…… 真理和神啊,你在何方? ~
妖精和魔怪,死人和幽灵在诉说自己的不幸和人间的疾苦~
可是它们孤傲的姿态吸引着我惊艳的目光~
来!追随着但丁的足迹,在这地狱的花园放纵你的灵魂吧~

孩子,我来迟了…… 
未能尽到保护你的责任,让你死的这样凄惨~
在这个人性泯灭的时代,杀戮,死亡,随处可见~ 
发疯似的终于寻得了你,却发现只剩一具尸体~
是谁用利剑话破你的喉咙,鲜血涌出那一刻一定很痛吧~ 
为什么血会流淌不止,我无论如何都无法制止住~
伴着今夜清冷的月光,让我最后为你唱一首安眠曲~

古老的藤木下缠绕着鲜艳的花朵~
穿着最喜欢的裙子,一如既往的坐在椅上欣赏风景~ 
一切都是那么灰暗,无法辨得天空的颜色,外面的世界是否已经变了模样?~ 
高贵美丽都只是肤浅的奢侈品罢了~
我只想自由,和平凡人一样过正常的生活~ 
可惜什么太模糊,一点都看不清楚~
或许,永远无法挣脱这无形的牢笼…… 

我便是神与人类结合而生的精灵王乌斯蒂丝~
拥有人类的一部分外形,却又若神一样青春永驻~ 
没有人陪我,没有人了解我…… 
只能一个人孤零零生存在这片长满雪松的林中~ 
慢慢的学会用枝条编成的面具掩盖憔悴的面容~ 
父亲说母亲托梦于他,我将娶女魔法师玛伊答尔为妻~ 
可是,又该从何寻起,谁来为我指条明路~

在这烟雾弥漫的丛林中,我看不清楚你在哪里~
为什么有这么多树木遮挡住我的视线,密不透风~ 
我真的好怕好怕这种冰冷的感觉~
不能触摸到你,感受不到你的温柔~ 
将一根根蜡烛点燃放在盘旋的树枝上~ 
把心灯也点亮,不要在这里迷失自己~ 
直到我,找到了你~

昏黄的灯光下蔓延血腥的气息~
我的双手早已习惯这种鲜艳的味道~ 
终于长途跋涉回到我的家中,重新在尾指戴上华丽的指甲~ 
不能再取下,也不可以丢失,这是我权利的永恒象征~
已经没有力气洗掉满身的罪恶,甲虫贪婪的吮吸指尖的残味~ 
在这个世界上,永远不可能平等~
谁也不能阻止一切荒诞的残酷~

开始习惯,长时间坐在宽大的岩石上,看鸟儿飞过,听数叶窃窃私语~
开始思考,生命的意义应该作何打算,看春华秋实,听小溪涓涓细流~ 
我并不喜欢这样自生自灭的方式,依然无法找到生存的方式~
难道仅仅只能默默等待一切的完结而坐以待毙么?~
等待毕竟不是长远之计,但在这迷雾蒙蒙的森林中~ 
没有自信可以寻出希望的羽翼,太渺茫,太迷缭~
也许,跨不过的是心灵的鸿沟~

轻轻的站在云端,多想哼起一段动人的曲子~ 
盛满甘露的花朵,将它慢慢倒入美丽的天河~ 
水晶城堡再漂亮,也毫不及人间的红砖绿瓦~ 
放飞幸福的白鸽,寄托上我渴求自由的梦想~
若从不曾打算让我爱上凡尘的一切,那为什么当初还要给我希望?~ 
情愿只有几天的快乐,换得永世的自甘堕落~ 
如此,生,不如死~ 

阴冷潮湿的地牢里,长年累月无法见到一丝光线~
于是我早已习惯,一只只灰毛的老鼠成为我的伙伴~ 
依然无聊得发闷的靠在门柱上,随意点然一根烟~
漫不经心的吐着烟圈,幻化了,消失了~
即使它们的生命很短暂,但也因此很快的得到解脱~ 
或许,那未尝也不是一种快乐,莫大的幸福~
总是自己安慰自己,堕落也是一种精彩~
就算你们都嘲笑我,就算你们都唾弃我,也毫不在意~ 
再也不会无知的哀怨,每个人都有自己支配生命的权利,这就是我的路~ 
因为,如今我的使命,是不顾一切听从主人的安排~

子夜十二点,世间万物都掌握在我们妖精的手中~
你们就慢慢的沉睡不醒吧,把的主导权交还与我们~ 
神啊,至今也不明白,开天地之初你将这块净土分给我们~ 
为何却收回你的承诺呢,难道我们有过错,因此你降罪于我们?~ 
无可奈何,莫名其妙的成为一群惧怕阳光的生物~
只能在无尽的黑暗中,才有资格享用这片美丽土地的权利~ 
于是当太阳升起的时候,人类又会渐渐复苏~
无数漂亮的翅膀散落在草丛中,许多美艳的妖精藏匿于树林里…… 
过是为了慢慢地再次守侯属于我们的月亮,饱受煎熬~

若我似远处那堆满积雪的冰山,没有一丝的感情~
寒气逼人,即使内心寂寞,孤独,那却也成习惯罢了~ 
为何我却如这娇艳的粉红花朵,渴望一切的情愫~
花开花谢,一如既往等待,期盼,可还依然如此杳渺~ 
每日清晨伴随晶莹的露珠独自跳着芭蕾~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无论再尽情的投入,再美丽的舞姿,浑身解数…… 
终究我不过是只孤芳自赏的蝴蝶~ 
下场,凄凉~ 

深秋中片片枫叶飘零的景色,永远都是如此绚丽~
“你若相信我,请跟我来……” ~
一只彩蝶煽动着漂亮的翅膀,飞到我面前,仿若天籁之音传入脑海中~ 
轻轻抬起头仰望着它,仿佛能看到温柔可人的笑容~
双脚情不自禁的随之移动,身体似乎变得轻飘飘的了~
不知什么时候多出几片用树叶编织成的翅膀,融为一体~ 
终于拨开丛林中重重的雾气~ 
阳光,好温暖~

任何事物改变的速度,永远不可能赶得上人心~
假意的笑脸,虚伪的眼泪,都是一个个布局精心的圈套~ 
可笑的情感早已被残酷的社会所湮没~ 
利欲熏心轻而易举将纯洁的良知摔得粉碎~ 
为什么我会是人类?若是必须接受这些事实,我宁可选择死亡~ 
忘记所有的一切吧,因为以前的你已经不复存在,消失殆尽~
这里就是你的梦想,你最憧憬的美好天堂,所有都会实现~
所以,请不要打扰我~
让我一个人就好~
……

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