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忘不了

   人生固然就是一个悖论,正在经历的东西必然是转瞬即逝只有成为过去才能变成永恒,但是清晰和具体的必然变成了模糊和抽象的。我一直都想要抓住现前的东西,但是越用力,就如同用手抓住一把沙子,它就越是抓不住,它就越是会从你的手缝中溜走。人和人的沟通是件很难的事情,我还在学习。我很想再像旧电影那样煽情地说,“如果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 但是那纵然只是煽情,真的会有那样的机会吗?
   我还需要在这个痛苦的地狱里面磨练,我的坚持是愚蠢还是执着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内心真实的想法,我想把它传达给你。就像一年前我在这个博客里面预言你出现的那样,我相信这个不是终了,当然也不是如同记忆那样成为永恒,它还会再次回到现实,那时我会更加成熟和老练,会更好的履行自己的承诺,不会让你和自己遭受再次的伤痛。
   忘了,忘不了,这还是个悖论。是忘了还是忘不了,留给时间作为解答,那时你什么都会明白的。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