踯躅前行

不知不觉已经失业一年,一年前发生的一切还历历在目,现在似乎可以有意识或者无意识的体会到以前匆忙中无法体会到时间长度。而那些发生或正在发生的似乎都逃离不了预先的设定。在研究六爻和星象,只是想探究背后的运行规律,不太可能去挑战这些规律,但尽可能做出最佳的选择。我不想鸡汤地说这是一次考验或者试炼,但是我会尽全力做好去突破这次人生最大的挑战,我百分之一万相信我会走出现在泥淖,不仅仅是玄学给的自信,而且相信故事到这里不会就如此结束。考上复旦MBA仿佛就像在冥冥之中的指引一样,转了一圈还是走到这条路。努力!奋斗!最难的时候已经过去,未来还会艰难,但是2022年的春色却隐约可见。一年之后再来看看现在的心境,我会对现在的自己说:感谢你的努力,感谢你的坚持!

留下评论